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遴选报送2018年校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今年3月-5月,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立项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系级项目774项,国家级项目120 项。这些项目在院系和学校资助的基础上已启动研究。

根据学校大创项目工作重心下移的工作思路,各院(系)应注重项目实施质量和成果培养,现请院(系)对2018年申报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同时从院系级项目中遴选执行情况良好的项目向学校推荐校级项目。

一、中期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项目包括2018年院系级立项项目(附件1)和2018年国家级立项项目(附件2)。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度情况;

2.中期检查材料完整性和报告质量;

3.项目实施质量,预期研究成果摸底;

4.经费使用进度及规范性等。

三、检查形式

各项目组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向院(系)提交“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及项目有关进展材料,由院系安排集中汇报检查和项目遴选。各院(系)自行安排中期检查和项目遴选的具体时间和形式。

四、推荐校级项目

此次中期检查,各院系进行校级项目遴选推荐。对2018年院系立项项目中进展顺利,预期成果明显的项目向学校推荐校级项目,经学校审核后认定为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校级项目数由院系依据项目检查和院系大创经费情况自定(原则上不超过2018年院系立项项目的50%)。

院系依据本院系大创项目培育进展情况,统筹大创项目经费安排,自主调配大创经费的资助,重点支持优秀项目研究。凡被推荐为校级的项目,院系需追加相应的研究经费予以资助。

五、提交材料有关事宜

1.学生提交的“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及项目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由院系保存;

2.院系在附件1项目列表基础上,填写中期检查结果(优秀、通过、不通过)、是否推荐校级项目、对推荐为校级项目的追加资助经费等信息;附件2项目只填写中期检查结果。院系对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3.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纸质文件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文件发送至cherrylei@hust.edu.cn。

联系人:雷老师,027-87540139。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汇总表(院系立项)

2.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