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的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电磁兼容(EMC)实验室暑期实习项目,启明学院将选派3名大三学生于7月~10月赴美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及名额

大学名称: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电磁兼容实验室(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简称EMC)

名额限制:3名(自费7名)

二、选拔对象

1.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年满18周岁(2000年5月5日以前出生)的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具有启明学院身份者优先。

三、报名资格

1.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申请时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成绩优秀(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

2. 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曾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2)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3)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

(4)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

(5)通过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组织的面试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四、报名程序

1. 学生申请。有意向且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填写“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与“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3月15日17:00前将报名所需纸质材料(见第六条)送至启明学院202室,报名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发至qiming@hust.edu.cn邮箱。

2. 资格审核。启明学院审核资格,确定报名名单,汇总“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签字盖章。

3. 选拔录取。届时由美方组织面试,确定初录名单,报学校审批。公示无异议后,发布最终录取名单。

五、资助经费

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所需材料 (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要求纸质版一式两份)

1.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

2. 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

3. 中英文个人简历;

4. 英语水平证明(英语六级、雅思或托福正式成绩单,如正式的未收到,可以打印网上成绩截图版);

后需提供的材料请提前准备:

1. 学校中、英文成绩单(校教务处领导签字、盖有教务处印章);

2.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在一页纸上);

3. 个人因私护照。

七、咨询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027-87793421

附件:

1.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

2. 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