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主校区2013~2017级、同济校区2010~2017级各本科班:

本学期本科课程重修注册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校区2013~2017级及同济校区2010~2017级本科学生凡因课程未取得学分需要重修者,请于3月5日至3月11日在网上(HUB系统)报名注册重修;完成网上注册重修后请于3月12日至3月16日到本院(系)教务科办理重修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2、各学生所在院(系)于3月19日前在HUB系统中将已报名注册重修的学生分配到相应的课程班级中,安排应以重修课程与学生正在修读的本年级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为原则。开课院(系)按课程打印出重修学生名单,并送交有关任课教师。学生凭重修单即可到本院(系)所安排的课堂上课。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