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8-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校教〔2002〕14号)和《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办法》(校教〔2005〕13号)及《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学校开展了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工作。全校共32个院(系)参加本次评选,并依据评选比例上报参评毕业设计(论文)共224篇。

学校成立了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委员会,对各院(系)推荐的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评审。经校评委会评审,确定《基于红外传感的盲人室内辅助系统》等210篇毕业设计(论文)获校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经管理部门推荐,确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荣获本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组织奖。本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对以上获奖者,学校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获奖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