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本科实验教学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教〔2007〕7号)的精神,学校对2016~2017学年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涉及全校23个院(系)、38门申报优秀的实验课程。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实验教学优秀院(系)、“综合测控实验”等11门优秀实验课程以及“机械原理课程实验”等11门优良实验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本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承担实验课程教学的教师们再接再厉;希望各有关院(系)在今后的实验教学工作中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取得更好的实验教学效果。

附件:1.2016~2017学年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优秀院(系)名单

2.2016~2017学年本科优秀、优良实验课程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