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学校对院(系)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总体安排,教务处将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请各院(系)在自评的基础上,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2016-2017学年度考核表》(参见附件)。教务处将根据院(系)考核表中反映的基本情况,结合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客观数据,形成院(系)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结果。考核着重关注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落实情况、课程教学实效、课程和专业建设措施、教学过程管理、教学持续改进情况等方面。教务处将对考核表中的信息进行抽查核实。考核评审结果分为优、良、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学校将对考核结果为优、良的院(系)给予一定奖励。

请各院(系)在12月14日前,将考核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签章版交至教务处专业认证与评估科(南三楼323室)。联系人:陈颖,电话:87543359,邮箱:yingchen@hust.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2016-2017学年度考核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