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我校2016级、2015级(五年制)学生修读校内外七校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及预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有关学生:

根据我校今年七校联合办学双学位报名通知的要求,学校对网上预报名的同学按照学生成绩、主修专业排名等条件及本人纸质申请表进行了审核,余锦晨等760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级、2015级(五年制)学生修读本校双学位(含辅修)预录名单及缴费事宜

1.报名本校各院(系)双学位(含辅修)专业的同学,有余锦晨等604名同学通过我校资格审查,均已被预录,七校报名系统中“未审核”属正常状态,以附件1中公示名单为准,可以在报名通知规定时间内去财务处缴费。

2.部分同学因报名专业未跨学科,由报名修读双学位改为辅修,没有双学位证书,只有辅修证书,相关院(系)将有关精神已通知到有关同学,需要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确认辅修手续或办理改报其他专业手续,具体名单见附件3。

3.部分同学由于报名专业未跨学科(见附件3),若确实想修读其它跨学科双学位专业,请于12月8日、11日,凭学生证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南三楼三楼307室)办理有关改报专业手续。

4.请以上预录取及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改报专业成功的同学,凭学生证于2017年12月13日全天、14日上午、15日全天到财务处三楼大厅缴纳第一阶段学费2500元,领取收据,如果为特优生,缴费前请一定说清楚,同时办理学费减半手续,过时视为自动放弃,七校系统上名单将被自动删除。学生一旦缴费成功,不得再改换专业。

二、2016级、2015级(五年制)学生修读外校辅修、双学位预录名单及缴费事宜

1.由于校外有关学校部分专业实行名额限制,我校根据成绩择优预录取以下各专业同学:

(1)预录取陈新宇等79名同学修读武汉大学德语、法学、法语、翻译、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学、日语、市场营销、英语等12个专业学习,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2。

(2)预录取潘育彤等36名同学修读中南财大法学、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等7个专业学习,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2。

(3)预录取龚婧毅等36名同学修读华中师大心理学、英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育学、汉语言文学等5个专业学习,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2。

(4)预录取张玥等2名同学修读华中农大园林、生物信息学等2个专业学习;王路阳等3名同学修读中国地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等1个专业学习,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2。

2.报名外校其他非名额限制专业的同学,只要通过我校资格审查,均已被预录,七校报名系统中“未审核”属正常状态,以附件2中公示名单为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3.部分高校如武汉理工的《汽车服务工程》,华中农大的《食品质量与安全》、《地理信息科学》等专业,中国地大的《土木工程》由于报名人数偏少停开。这部分同学和由于报名修读外校名额限制专业,未被录取的同学,可于12月8日、11日,凭学生证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南三楼三楼307室)办理有关改报专业手续。

4.请以上预录取同学及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改报专业成功的同学,凭学生证于2017年12月13日全天、14日上午、15日全天到财务处三楼大厅缴纳第一阶段学费2500元,领取收据,过时视为自动放弃,七校系统上名单将被自动删除。学生一旦缴费成功,不得再改换专业。

5.未在七校报名系统中“预报名”成功及未通过学校资格审查的同学,不得参加补报、改报专业手续。

三、2015级、2014级(五年制)学生修读校内外双学位(含辅修)缴纳第二阶段学费事宜

2015级、2014级(五年制)已修读校内、外双学位的同学,凭学生证于2018年1月10日全天、11日上午、12日全天到财务处三楼大厅缴纳第二阶段学费2500元,领取收据,正式进入双学位阶段学习。学生持缴费收据于2018年2月26~28日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务科领取听课证。

如过时不缴纳学费,将视为自动放弃,系统上不能按时注册,有关院(系)会将该生学习资格转为辅修阶段,学习结束后颁发辅修证书。

四、咨询部门及联系电话

1. 财务处咨询电话:87557413;缴费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东边财务处三楼大厅。

2.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咨询电话:87542523。

附件:

1.2016级、2015级(五年制)华科学生报名修读本校“七校联合办学”各专业预录取公示名单(财务处缴费名单604人)

2.2016级、2015级(五年制)华科学生报名修读武汉大学等外校“七校联合办学”各专业预录取公示名单(财务处缴费名单156人)

3.2016级、2015级(五年制)华科学生报名修读校内外“七校联合办学”各专业需改报学生名单(171人)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