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主校区教室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

根据学校暑假期间教职工轮休的安排精神,暑假期间主校区教学楼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 教学楼关闭的安排

东九教学楼的公共教室7月3日(星期一)~8月30日(星期三)停止使用。

东五、西五教学楼的公共教室7月6日(星期四)~8月30日(星期三)停止使用。

8月31日(星期四)开始,以上教学楼的公共教室恢复对全体师生的开放。

二、上课及学生自习教室的安排

暑假期间,西十二、东十二教学楼的公共教室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暑假期间,各院(系)如有教学任务需要安排教室的,请于7月6日前与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联系,办理有关借用手续,联系电话:87542855。各院(系)具体的教学任务安排,见教务处“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暑假期间主校区教室调度表”。

三、教室开放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

暑假期间教室开放时间为:上午7:30~12:00;下午14:00~22:30。请相关部门注意做好暑假期间上课教室的多媒体开放、空调使用及教室保洁、安全保卫等事项。暑假期间教务处值班电话:87542123、87542223。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