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美国国际工程教育课程的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院(系):

为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国际环境下的创新能力、解决全球问题的能力,现面向全校理工科,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开设美国国际教育联盟的国际工程教育课程。现将学生选课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发明、创新与创业》(Invention,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大纲见附件1。

二、学时、学分

48学时/3学分。

三、上课时间、地点

1.上课时间

第2~4,6~11周,周一上午1~2节;

第2~3,6,8~12,14,18周,周六上午2~4节。

2.上课地点

启明学院(亮胜楼)305教室。

四、课堂教学方式与课堂人数限额

1.通过互联网多媒体视频协作技术,由美国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真人实时互动授课。

2.小班授课,本学期开设1个人工智能方向的小班,限额50人。

五、选课对象及修课性质

选课对象:全校所有理工科、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2016级及以上年级的学生。

修课性质:全校公共选修课(综合类)。

六、报名方式及上课学生选拔

9月7日前,选课学生报名至所在学院教务科,由学院教务科老师汇总后,将选课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

报名学生总人数超过50人的情况下,通过采取面试学生英语能力的形式选拔。

七、其他说明

1.学生选课时,注意不要与自己已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冲突。经选拔批准上课后,学生应坚持上课,以保证课程学习质量并获得成绩。

2.关于本课程的情况,可咨询教务处黎老师:

邮件:lilyzlk@mail.hust.edu.cn

电话:87558300

附件:1.《发明、创新和创业》(IIE)课程教学大纲

2. 国际课程学生报名汇总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