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拟推荐学生的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的函”的通知,我校共有18个项目获得资助。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选拔、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审核,现拟推荐其中14个交流项目的56名学生为候选人报外方学校审核录取。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如对上述56名同学资格有异议,请于2017年 3 月27日之前向学校教务处或国际交流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7557832或87557396(国际教育学院 肖老师 于老师)

87542623(教务处 张老师)

附件: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拟推荐学生名单(第一批)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