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根据湖北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文件的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定于5月20日(星期六)全天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月16日~4月14日

二、报名资格

凡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网络生、成教生均可报名。

三、考试级别

初级: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

中级: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

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

四、报名程序

考生请登陆湖北软考网(www.hbsoft.net),首先了解有关考试政策和报考说明,然后进入网上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合适自己的级别,按照要求输入有关信息,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网上填写完报名表后,可获取网上报名号。

五、收费标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每人每科70元,合计210元,其他级别每人每科70元,合计140元。(另报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的考生每人加收30元上机考试费,即170元)。

六、交费时间

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13~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携带打印好的网上报名表到南三楼310室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进行现场缴费确认。

七、其它注意事项

电子照片的要求:所有考生在进行上网报名时须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1)照片宽与高的比例为2:3;宽不小于140像素、高不小于210像素。

(2)照片底色须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3)照片须为*.jpg格式(jpg为小写字母)

(4)照片文件容量大小不大于100KB

(5)须为显示近期、免冠、正面的证照相。

(6)成像须自然、清晰。不可由低尺寸(低分辨率)照片拉大;不可由其它照片"扣图"粘贴。

(7)头部高度占照片高度的比例不低于1/2。

(8)长刘海或长发者须整理好头发勿遮挡五官。

一般由照相馆拍摄的证件照可满足上述画面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