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院(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精神,做好我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工作,请根据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研讨会有关精神,结合与会领导与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各有关专业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形成具有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本校特点并切实可行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请将修改完善后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格式见附件)于10月20日前提交至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科。联系人:陈金江;联系电话:87542323。

附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格式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一O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