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交流式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随着学校对院(系)教学管理工作及相关经费拨款模式的变化,院(系)教学研究项目管理的目标和要求也将相应变化。为了让各院(系)教学院长熟悉了解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梳理管理工作“重心下移”后的教学管理目标,推进各院(系)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的成果培育工作,通过教学研究项目的开展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务处决定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各院(系)教学院长,以专家讲座、解读和交流方式举办2015年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培训内容

开展教学研究项目的基本思路,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以及新的管理评估要求。

二、参会对象

各院(系)教学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5年4月19日9:00~15:00

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东五楼119教室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4日~18日上午9: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录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也可现场报名。

五、联系人与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电话:027-87557142 13971598083

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 王莹 电话:027-87558300

邮箱地址: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