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报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附件2)的文件精神,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以高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为培训对象,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集中培训、网络直播培训、在线培训和网络公益讲座。其中,除网络公益讲座外,集中培训课程、网络直播培训课程、在线培训课程均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为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给我校教师的教学发展提供更丰富的优质资源和更全面的支持与服务,学校决定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合作,拟购买一定数量的在线培训课程来满足我校教师的需求,在课程使用期限(一年)内我校所有教师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进行自主学习。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5年上半年已经向全国高校提供了608门在线培训课程,请各院(系)在充分征求本院(系)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在“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教育部在线培训课程选报表”(附件1)中选择30门本院(系)最需要学习的课程。学校将根据各院(系)所选报课程的具体情况集体购买在线培训课程并组织教师们学习。

要求各院(系)将填写的“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教育部在线培训课程选报表”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于2015年3月27日前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东一区5号楼102室),同时电子版邮件发送至cfd@hust.edu.cn

联系人:张冰

联系电话:87557142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教育部在线培训课程选报表

附件2: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fj.zip142664082925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