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优秀、优良院(系)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校教〔2002〕14号)的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14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评估,确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八个院(系)为201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优秀院(系)。确定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法学院、社会学系、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十一个院(系)为201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优良院(系)。现对上述院(系)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院(系)再接再厉,进一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不断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在今后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再创佳绩。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