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教育技术系列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促进我校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多种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及现代化的教育技术,推进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进而推动和促进我校本科教育质量的提高,现决定举办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系列教师培训班。

为使我校教师提前了解本学期开设的所有培训课程及培训计划,方便教师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报名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发了教师培训网上报名系统,并将本学期的所有培训安排予以公布。现就有关培训班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安排

本学期将开设10门培训课程,内容涉及高等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及教育技术等各方面,教师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报名参加,可报多门课程。各培训课程的详细安排见附件1,本学期培训计划见附件2。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9日~2015年1月10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tld.hust.edu.cn/,详细报名流程见附件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培训班允许参加的人数及教师报名的先后顺序审核批准教师参加培训班的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各院(系)要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高,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规定的培训学时学习并达到相应要求,培训评定合格,可获得电子培训证书,培训经历将记录到教师教学发展个人成长电子档案中。

3.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周琳王舟

电话:027-87557142(主校区)027-83692923(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