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教师教学院级竞赛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度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规定,能源学院于12月1日集中组织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竞赛评委由陈刚书记、成晓北副院长、舒水明、高伟、刘会猛、黄晓明、吴晶以及学校教务处蔡红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付春华、管理学院罗光等教师担任。

本届教学竞赛学院共有13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在15分钟内讲授授课内容。参赛教师准备工作细致认真,教态端庄,对课程标准有较深的理解,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有较科学的把握,赛场气氛严谨而不失生动。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是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老师们以教学竞赛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总结经验、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