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慕课(MOOC)讲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帮助我校教师认识慕课(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了解慕课的建设与运行过程,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前期举办慕课沙龙活动的基础上,将于2016年1月7日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有关慕课建设的专题讲座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主题和内容

主题:慕课的规划与建设——以《天文漫谈》为例

内容:以公选课《天文漫谈》慕课建设过程为例,具体分享慕课建设各阶段体验,包括慕课规划、内容组织、素材整编、课件制作、表现形式与形象设计、摄录注意事项及后期制作协调等实务。

二、主讲人

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 徐学军 副教授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月7日(第19周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3日~2016年1月6日

五、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027-87557142(主校区) 027-83692923(同济校区)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