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制冷低温系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5日下午,制冷低温系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教学主任谢军龙主持会议,舒水明,何国庚,丁国忠,张晓青,胡兴华,申利梅,蔡姗姗,邢路,蔡德华等制冷低温系教师出席会议。

谢军龙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中期检查、考试分析、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通知,讨论了2016级本科教学培养计划的内容。会议还对本科校内校外的实习课程以及制冷低温实验课程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对如何提高实习和实验课程的教学效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各位老师充分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得出了部分教学解决方案。本次会议,我系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政策进行了深入学习,对我系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