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年度杭氧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我院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创新,促进学生全面深入了解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特设立“杭氧奖学金”。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能源学院“杭氧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品行端正,遵守科学道德和社会公德,追求真理,诚实守信;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服务;

4.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上进心;学习勤奋刻苦,努力钻研;

5. 本科生上学年各门课程成绩优良或达到要求的标准,体育达标,综合成绩为专业前40%;

6. 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优秀,创新研究成果显著。

二、奖励对象及奖学金名额:

奖励对象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杭氧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计22名,详见下表:

三、评选方法:

1.即日起接受全院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将评审材料以“姓名-专业班级-杭氧奖学金”命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日。

本科生发送至邮箱EPzizhu@163.com

研究生发送至邮箱821027394@qq.com

2.学院成立杭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年级推优,评审委员会组织审议,确定杭氧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3.公示评选结果,同时将获奖名单和相关材料报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备案。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档);

2.社会奖学金申请汇总(电子档);

3.个人申请书(电子档,不得少于800字);

4.个人总成绩单(电子扫描件);

5.个人获得荣誉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扫描汇总在一个PDF文件)。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