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能源学院2021年杭氧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石锋)32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杭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金持民先生,人力专员沈金忠先生,杭氧石化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秦燕女士,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工程热物理系副主任杨昆教授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冯晓东老师高度赞誉了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能源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期待今后与杭氧公司开展更多的合作,搭建学生实践交流的平台。

随后,嘉宾老师们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周家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作为第一届获此荣誉的学生他深感荣幸,他认为在当前国外对中国核心技术封锁的形势下,能源领域还有很多“卡脖子”技术有待攻克解决,他立志今后在科研领域奋力开拓攻坚克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金持民先生致辞,他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努力和成绩,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心”。在谈到杭氧公司的发展历史时,他强调了空分产业在国家层面的重要战略意义,鼓励更多的有志之才投身到空分产业,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

最后,学院院友秦燕女士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秦女士分享了自己在华中大能源学院的学习经历,告诫了同学们大学课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掌握好专业业知识,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本次杭氧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