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能源学院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郭政)12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家宝先生、总经理助理王筱灵女士,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晓北老师、核工系主任杨军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成晓北老师高度赞誉了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联合育人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能源学子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FC47

随后,秦家宝总经理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赞扬了华中大学子脚踏实地,务实笃行的精神。随后,秦家宝总经理和成晓北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A9F9

118C2

颁奖过后,获奖学生代表吴澳光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感谢了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鼓励,并承诺自己会在核科学与核技术领域继续深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进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秦家宝先生受邀成为我院校外导师。

F16F

最后,大家共同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秦家宝先生再次肯定了华中大学子的踏实肯干精神。蒋曼老师向秦家宝先生请教了“如何提高心理素质以及抗压能力”的问题,秦家宝先生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要阅读名人传记,从他们身上学习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秦家宝先生还提出要“善养吾浩然之气”,希望同学们多去探访名山大川,提升心理素质,思考认识人生,不怕失败,努力奋斗。

18331

本次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