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关于实施驰梦而行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支持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蔻驰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 实施蔻驰基金会大学生资助项目,经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青基会”)积极争取,拟定向资助华中科技大学31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新生。为保证资助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资助名额13名,资助标准为5000/名。

二、资助条件

1.遵纪守法且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

2.优先顺序为:因疫致困的家庭子女、建档立卡户学生、因自然灾害家庭经济损失重大的学生、孤儿或单亲家庭子女、家庭成员伤残或长期重病的学生、学生本人伤残者。

、选拔资助程序

1、符合受助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提出申请,并填写《驰梦而行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申请表》。

2、学生本人身份证正面复印件。

3、若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仍需提供扶贫手册、贫困户登记卡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扶贫办审核确认的盖章证明。

4、本年能源学院学费减免名单前期已报,由于名额限制,暂未通知获批情况,经与学工处资助中心沟通,前期学费减免工作中的学院认定为特别困难的同学可优先获评。班主任将逐一通知。同时,班主任未通知的其他同学仍然可继续上报。

以上所有材料文件夹以“姓名-班级-驰梦而行助学金”命名,打包后发送至274825113@qq.com

截止日期11月5日。

四、工作要求

优中选优、困中选困。严格执行公示制度,公开、公平、公正,让每一位申请资助的大学生享有知情权。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