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2020级新生家庭情况调查及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认定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级本科生

新生家庭情况调查及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认定工作现在开始,本次使用网上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及认定,网址为:http://xgxt.hust.edu.cn/xg,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手机和电脑端均可。

本调查及认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个人情况信息采集,所有2020级新生填写;第二阶段仅需要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同学填写,主要是相应证明材料的填写和上传。填写须知可在系统查看。

学生填写信息及申请认定的时间为1019-1030日,学生填写权限1030日晚将关闭,请不要错过填写及申请时间。

注意事项

1、不申请认定的同学仅需完成第一阶段的信息采集;

2、由于集中申请人数较多,若系统存在页面无法打开等问题,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及多尝试几次;建议使用校园网及在校内填写;

3、各班填写时若遇到问题可向班级资委反映,班级资委每天汇总后告知年级资助助理李耀鹏、罗婉琪同学,问题汇总后集中答复;

4、请同学们尽早提交申请,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提交,以免因为系统问题及材料没按要求提交错过或影响本次申请。

5、证明材料请尽量提交,若无,请对该项情况手写纸质情况简要介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