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2020年中国航天科技CASC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本科生

为做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按照我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订的CASC奖学金建设合作协议书有关要求,能源学院该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如下:

一.奖励对象:

CASC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所学专业为理工科的全日制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

二.奖励金额:

能源学院名额, 三等奖:3000元,2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四、申请程序

1.提交材料:附件一、CASC奖学金申报表;附件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人员统计表;社会奖(助)学金申请汇总表,其他证明材料

2.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2020925日下午1700前,电子档文件夹以“姓名-年级-CASC助学金”命名,发送至274825113@qq.com

3.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报名学生材料进行仔细核查后,将报送至学生处资助中心办公室。

4.校资助中心审核研究,确定申请学生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报捐赠方。

5.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对学校提交的申请奖学金学生材料进行复核,经确认无异议后最终确认。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