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慈济助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2014年在我校设立慈济助学金,主要用于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今年我校很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生活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学校与台湾慈济基金会沟通,现面向全体受疫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接受助学金申请。

一、申请人条件

1、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非毕业班学生;

2、学生家庭当前的家庭年收入不足以支付他们的家庭正常生活支出。

二、申请流程

1、符合要求的同学上交申请材料至 274825113@qq.com,截止时间:6月14日下午18:00,文件邮件命名:姓名-年级-学号。

2、学院审核材料真实性并报学工处资助中心,资助中心进行材料复核,慈济基金会将根据查阅学生材料和与学生面谈确定资助名单。

三、申请材料

1、慈济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版)

2、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样表)(学生本人如实填写并签名即可,不用专程去相应部门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