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能源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奋进能源新时代”专业行业认知调研竞赛暨院长奖学金评选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1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辅导员罗迪、李励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冯晓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词。他为大家讲述了罗小兵院长的学术科研事迹和个人成就,鼓励大家以罗院长为榜样,学习罗院长学生时期热爱专业行业的激情、明确个人发展规划的远见,希望同学们对能源学科、能源学院持有信心,积极进取、踏实学习,以为能源事业发展做贡献为奋斗目标。

F7B9

随后,罗小兵老师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本次院长奖学金共设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三组。

最后,罗小兵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了学习思维与学习技巧的重要性,指出了唯分数论、唯结果论的学习态度存在的弊端。他希望同学们立下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方法、能源学科规划和能源环境治理研究方向等方面的疑问,罗院长也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16CC1

会后,罗院长与所有参与本次青春告白祖国,奋进能源新时代专业行业认知调研竞赛暨院长奖学金评选颁奖典礼的同学们合影,记录下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