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嘉宾有: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质量和服务总监郑凤鸣先生,康明斯电子与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工厂厂长过荆雷先生,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杰老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以及康明斯公司的工作人员,机械学院和能源学院获奖学生等。

    冯晓东老师在致辞中特别提到,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在我校设立历史悠久,康明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锐意创新、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推动了企业与高校的共同发展。

    随后,郑凤鸣先生致辞并介绍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项目。恰逢康明斯成立100周年纪念,本次的奖学金颁奖仪式是庆祝100周年的重要环节之一。开拓进取、技术创新、吸引人才、承担责任、服务社会、重视教育是康明斯长期坚持的理念,康明斯一直以来从服务社会中加强自我学习、促进自身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

    仪式第三项,过荆雷先生致辞并介绍康明斯公司。至美无界,探索无限,康明斯不止于发动机厂商,更是一家技术公司,有着多元化的动力方案。早在1975年,康明斯便建立了与中国的商业联系,是最早在中国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也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康明斯(中国)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提供领先的发动机解决方案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凤鸣先生、过荆雷先生、何杰老师、冯晓东老师为优秀的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的最后,是康明斯的设计工程师陈羿丞先生带来的以“工程师技能”为主题的讲座,以及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的人力资源经理吴春恋女士带来的以“女性工程师”为主题的讲座和答疑。精彩分享为同学们指引了专业发展方向,他们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加强实验操作能力和培养勇于尝试的精神,将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大胆运用于实践中;要培育创新意识,只有走在时代前面,才在能源革新中站稳脚步。康明斯遵从包容的企业文化,鼓励女性工程师的发展,提倡“工作轮替”,这种可选择性的人才发展模式确保了每个人发挥最大的潜能。

    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