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青基会共同设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在省内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资助省内高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继续学业,成长成才,助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资助标准为5000//学年

申请条件如下:

1)在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不含大一新生);

2)遵守国家法律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同等条件优先资助“三属”、 孤儿、单亲、残疾、因灾、因病致贫等家庭子女;

4)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和社会公益实践;

5)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本专业排名前50%,无挂科现象。


经学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初审后形成推荐名单,在本校新闻媒体和公共场所公示。并报省青基会会同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复核,经确认无异议后的名单在相关媒体予以公示。

后期,省青基会将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校团委通过举办互联网线上交流和线下座谈会等多种方式,了解受助学子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引领和教育指导,组织受助学子座谈交流和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加强跟踪培养。


请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申请,提交以下材料:

纸质版:

附件1: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

本人身份证;

上学年成绩单;

建档立卡扶贫手册封面和首页复印件。

电子档:

附件2: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汇总表


并于10251200 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学工组,电子附件2发至274825113@qq.com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