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格力明珠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1020日下午,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格力明珠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梁海雄、人力资源部袁美欣、装备动力研究院所长区均灌、装备动力研究院所长何春茂、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副教授申利梅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学工组16级的李励辅导员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记忆中的格力印象,并高度评价格力作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军企业,通过掌握核心科技,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扛起了国家品牌与质量的担当,推动了社会生活的改变和进步。同时他也希望后续校企双方能继续拓展合作力度与广度,不断促进产学研结合以及人才培养质量。

    仪式上,格力人力资源部部长梁海雄介绍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理念,并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每年都有很多优秀毕业生进入格力工作并为公司做出贡献,格力集团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其在高校中的影响力度,与学校一起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大学生,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合约并合影留念。相信在未来,校企双方将携手并肩,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凭借核心技术和原创设计,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2016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101.13亿元,净利润154.21亿元,纳税130.75亿元,连续15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累计纳税达到814.13亿元。连续9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量787件,全国排名第七。 2018年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格力电器位列第8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