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能源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华中科技大学 “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能源学院在读硕士与博士:

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即将开始,请各院系积极报名参与。

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是华中科技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要求研究生在政治、思想、学业、工作能力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全校4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候选人作为“三好研究生标兵”候选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根据自评材料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分数计算每位候选人的总得分,评选出不超过20名获奖者,授予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奖学金为2000/人。

现我院即日起接受在读硕士与博士的自荐报名,报名成功后会进行相应的材料的审核,最后拟推荐人名单将进行公示。希望各位积极踊跃的报名~

相关详尽评选材料请参见附件。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自荐人初步简单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年度 “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自评表》电子档请于928日晚2300之前发送到邮ep17yanhui@163.com.

具体参赛手册和报名表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

王旭阳(学术部部长):15136165322

向家涛(德育助理)  :1340718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