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本科2016级保研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910日晚上,能源学院90多名入围推荐面试攻读研究生面试的同学在动力楼402会议室参加了2016级保研动员会,张立麒副院长、教务科王晓墨老师、研究生科王英双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我院今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政策,推免流程及指标分配情况。

动员会上,张立麒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各专业推荐面试攻读研究生指标以及入围面试指标情况,并鼓励优秀本科生留校继续深造。王晓墨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推荐面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细则,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流程及面试要求的各项疑问。王英双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各专业方向导师的名额分配情况及研究生接收工作流程。介绍完毕后,老师们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推荐面试工作细节方面的疑惑。会上,核工程系的蒋曼老师,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于敦喜老师,罗聪老师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核工程系和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