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航天六院11所11.6下午三点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招聘

发布日期:2007-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航天六院十一所将于十一月六号(周二)下午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会,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第十一研究所招聘信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十一研究所是我国战略、战术导弹与航天大型运载器用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研究、设计单位。于1958年4月2日创建于北京,现位于古城西安的航天城。由我所研制的新型大推力液体火箭发动机组成的长征二号己运载火箭,把“神舟”飞船6次送入太空,为共和国赢得了空前的荣誉。

40多年来,我所成功研制出了五十多种液体火箭发动机,已成功用于我国近、中、远程导弹和洲际导弹。作为长征系列各型号运载火箭的发动机,成功发射了我国自行制造的通讯、气象、资源、侦察、导航等共80多颗卫星,同时将“澳星”、“亚星”等20多颗外星送入预定轨道。多年来,我所研制的液体火箭发动机的发射成功率始终保持着100%的记录,荣获了国家级重大成果40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40多项;其中一级发动机荣获国家质量金奖,姿态控制发动机荣获国家质量银奖。

我所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科研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工作队伍,其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220余人。我所一贯重视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为促进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积极邀请外国专家、学者来所进行讲学和技术咨询,同时选派优秀的科技和管理人员到国外进修、考察,造就出新一代技术过硬、作风顽强、素质优秀的科研队伍。我所具有“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和“工程力学”三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并可招收博士研究生。

我所诚聘以下专业研究生: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博士后、博士、硕士

流体机械及工程 博士后、博士、硕士

热能工程 博士后、博士、硕士

飞行器设计 博士、硕士

流体力学 博士、硕士

动力机械(内燃机) 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硕士

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

化工过程机械 硕士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硕士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硕士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硕士

档案学 硕士

薪酬与福利:

博士:条件优厚,具体面谈;硕士:年薪3.5-5.0万元。社会保险、住房按国家和西安市有关政策执行。

通信地址:西安市15号信箱11分箱人事教育处 邮编:710100

联系人:王胜强 029-85207403 张永秀 029-85207360

传 真:029-85207401

E-mailcasc611hr@163.com(简历请放至附件中,要求word版本,附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