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10.23上午动力楼402]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词条缺少信息栏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英文缩写CEPREI),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10号,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

实验室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占地面积19.5万平方米,科研生产用房面积10.5万多平方米;拥有各类试验、分析测试和计量等仪器设备5860台(套),固定资产5.03亿; 电子五所建设了一支覆盖质量与可靠性领域、技术知识全面、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专家队伍,现有职工2540人,工程师及以上人员占70%。设有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联合培养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工作站,双聘院士2人,研究员级高工20人,高级工程师147人,博士87人,硕士454人,获国家特殊津贴专家10名,现职9人。获国家级和部级成果奖50多项。

在广州、海南万宁、榆林和西沙群岛分别建有不同气候环境条件特点的天然暴露试验站,在北京、成都、江苏、武汉、上海、福州、深圳、东莞、惠州、香港等地均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