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姚懿航)为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发挥团支书引领带头作用,能源学院团委于20211124日组织开展全体团支书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团支部工作交流,由能硕2001班团支部肖涵同学进行了特色团日经验分享,能卓1901班团支部王彤进行了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核工2101班团支部毛海龙同学进行了青年大学习经验分享。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有重大意义的一次会议,全会通过了两个重要决议,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深入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提出了“两个确立”,明确指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李锡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十分深刻的历史意义,每一个团支部、每一位团员都应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

李锡报告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相关情况,主要围绕”团支部、团员、团干部”深化改革和全方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展开,介绍了学院进行的多方面工作及其成效。基层共青团工作直面基层,直面青年和学科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团支部和团支书要勇担责任,再接再厉。

会议布置了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团员教育评议、对标定级以及青年大学习等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李锡主持会议,本硕博团支部书记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