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于1128日晚组织召开11月份团支部主题团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李锡和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会议,临时团支部书记谢雨霏主持会议。

李锡与学生会同学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有重大意义的一次会议,全会通过了两个重要决议,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深入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提出了“两个确立”,明确指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

李锡指出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做好青年骨干的表率作用,应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增加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更好服务同学。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百年发展历史中汲取养分,从前辈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坚持“公道正派、简约阳光”,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继续努力将学生会打造成同学们喜欢的、信任的、热爱的学生会!

会后学生会成员通过自学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