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回望百年党史,重温觉醒年代——能动2005班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赵琳洁)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先辈事迹,使全体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动2005528日晚在动力楼学工组会议室召开 “回望百年党史,重温觉醒年代” 主题团会。本次活动主要由党章学习、微团课两个环节组成。

首先,班长李松忆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第一章——党员,学习了党员的定位与性质、义务与权力以及发展成党员的流程。李松忆分享到,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同学们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接着,张悦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微团课,观看《觉醒年代》视频片段,以鲜明生动的形式,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感悟先辈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劳苦大众的深切关怀。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之后会更加深入学习党史,进而讲好党的故事,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