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四史”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四史”学习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团委书记罗迪老师、学工组辅导员孙伟老师、李励老师、李锡老师、孙春辉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能源学院“四史”学习活动启动仪式,罗迪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将通过组织“四史”专题学习、“四史”学习专题思政课、“四史”学习党课团课、“四史”学习研讨、“四史”实践教育和“四史”知识竞赛等方式落实“四史”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为学生代表赠送了“四史”学习书籍。

王兆宸同学代表学生会组织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多的工作,进一步思考了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伟老师、李锡老师分别向院19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能源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出席校学代会代表及常任代表推荐人选。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在总结讲话中积极评价了学生代表在会议中认真履职,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提出了“四个一”的要求。提升一种能力,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站稳脚跟,坚定立场,增强政治自制力,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修养;架起一座桥梁,充分发挥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作用,将学院对教育培养工作的要求、期望不折不扣传达到同学中去,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呈现一个一流,能源学院是“双一流”建设学院,要瞄准一流、体现一流,引导、带领、影响、帮助全体本科生成为一流学生,以六有大学生为目标争做一流学生;弘扬一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提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继承光荣传统,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四史”学习,在全院同学中掀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热潮,将个人人生价值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