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暨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9日中午,能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暨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和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罗迪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概况、开幕式情况、主要议程、全国学联工作报告、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1130E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锡汇报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兆宸汇报了学生会改革方案,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学生会改革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冯晓东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团学改革工作,有较好的基础,对改革工作充满信心。团学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和改革要求,做到思想转变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工作职责体现到位。学生会组织要继承“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严格按照改革要求,从严治会,做到改革到位、服务到位。要加强对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和成员的选拔管理,指导学生在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的过程中,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来,获得锻炼的机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