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选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团员青年的作用,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选拔学院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学生本人为能源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热心服务青年,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公道正派、青春健康、简单阳光。

6.成绩优秀,原则上加权平均分排名在专业前50%,有突出事迹的同学可适当放宽。

7.是党员、特优生、三好学生及具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如青马班成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部门主要负责人等)。

二、选拔方式

请有意竞聘的同学将报名表、成绩单发送至hustnyzuzhibu@163.com。学院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审核资格条件,经进一步组织考察,报学院党委批准后公示。

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

联系人:

李  锡  027-8754261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