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委员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学生会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于1031日至1110日期间开展了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组织了开班典礼、汇报展示、专题讲座、学生会全体大会、小组讨论、户外素质拓展、任务调研、总结分享会暨结业典礼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罗迪,辅导员李锡、孙春辉等出席培训班相关活动。

1031(周四)下午两点,开班典礼于动力楼402举行,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老师、钟阳辅导员,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彭松教授,分别为干训成员们带来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摄影技巧、演讲表达的三场讲座。并为闫帅教授颁发“成长导师”聘书。


培训班还举行了国际交流团队和青马班分享,召开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组织开展了“我的能源理想”的小组讨论、前往武汉红色革命纪念地小组开展了调研活动,在校内进行了素质拓展。


1114日晚,总结分享会暨结业典礼在动力楼402进行。各小组展示调研结果,并进行小组风采展示。

全体小组展示后评选出本次干训中的优秀学员、优秀组长与优秀小组,并分别由周敏、王兆宸和李锡颁发荣誉证书。

10C8E

最后由辅导员李锡做了总结讲话,对全院全体团学干部给予了希望,团学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团的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学干部要不忘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广大同学;团学干部要做到简单阳光,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