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十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班团集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 学生会     点击:

20195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十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班团集体建设研讨会召开。党委书记姚洪、院长罗小兵、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副院长张立麒,校学生会主席梁栋,教师班主任蔡姗姗、罗聪、单峰、吴鹏,5211育人小组指导老师吴晶和学工组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正式开始前,在能源合唱团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学生代表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开幕会上,向霖屹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许鸣同学代表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

   

   

冯晓东老师为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团颁发聘书。

   

   

张立麒老师为硕士1702班团支部、硕士1706班团支部、硕士1803班团支部、硕士1808班团支部、能动1501班团支部、能动1502班团支部、能动1507班团支部、新能源1501班团支部、能动1602班团支部、能卓1601班团支部、能动1701班团支部、能动1709班团支部、能卓1701班团支部等13个团支部颁发活力团支部。

   

罗小兵老师为能动1501班、能动1505班、能动1506班、能动1507班、中英1501班、核工1501班、能动1601班、能动1602班、能动1604班、能动1606班、能卓1601班、能动1701班、能动1704班、能动1707班、能动1710班、能卓1701班等15个班级颁发优良学风班

   

党委书记姚洪老师为能源合唱团颁发弘扬集体主义先进集体。

   

能卓1701班团支部书记李思鼎同学代表优秀班级分享了校胡吉伟班建设的点滴经历,贾京涛同学代表能动1507团支部分享了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长故事,1801党支部何都同学分享了研究生党支部如何加强党班共建的的经验

能动1603班教师班主任蔡珊珊老师作分享了自己与班集体一路成长的动人故事,“5211”指导老师吴晶老师分享了自己在“5211”育人小组中与同学们的点滴温暖。

姚洪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党旗领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个服务;二是抓好班风、学风和科研风气建设,积极融入学院双一流建设中;三是各级学生干部狠抓落实,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和学生会要充分发挥作用。

开幕会后,各代表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分组讨论,重点围绕“班团集体建设”的若干举措进行了讨论,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班级建设建言献策。

     

     

     

下午大会举行了闭幕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代会常任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