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优秀团支部】和谐欢乐团结上进的能动1807班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显扬)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过去一年里,能动1807团支部成员从相识、相知,到相亲、相爱,大家不知不觉已经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力。

2301C

支部第一次聚会,是大家展示自我的好机会,在游戏与交流中,支部成员更加了解对方,互相熟悉,增进感情。那一刻,大家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那一刻,我们知道,未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不是孤军奋战,而是这样一群小伙伴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也许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远离家乡,但在HUST,大家拥有了共同的家:7班。

13155

支部建设方面,支部建设初期,结合支部具体情况以及支部发展方向,制定了健全的支部工作制度,包括例会制度,活动制度,团日制度,推优制度,选举制度等。明确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在团会,团课上,我们认真进行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热烈讨论。

1C47C

实践出真知。除了理论学习,团支部还时不时走出室内,走向室外,亲身实践,效果显著。在实践中求证,升华理论学习知识。我们前往青年园缅怀优秀学长胡吉伟,我们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缅怀先烈,体悟革命精神。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感触颇深,学长关键时刻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前赴后继,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

31F02

学习方面也毫不含糊,十分重视刻苦奋斗,注重才干增长。遇到不懂的问题,会虚心向同学,向老师请教,刨根问底。在班级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上学期多次大小测试,乃至期末考试中,我们班级均分都在同类班级中名列前茅。

14E2D

学习之余的课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特色团日活动,闯进校“二十佳”;读书交流会,我们畅游书海;合唱比赛,我们展示风采……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和谐的团支部,欢乐的团支部,上进的团支部。在1807班团支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互相激励,互相促进,互帮互助;共享欢乐,共享泪水,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