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九届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57日,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九届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能源学院院长姚洪,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副院长、中欧能源学院中方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成晓北、副院长方海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立麒,校学生会主席于金宁,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筱沛,能源学院学工组辅导员等出席活动。


15B57


大会开幕式上,肖梦琦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林娉羽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学生合唱团带来合唱表演。

副院长成晓北为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副院长方海生为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团颁发聘书。


院长姚洪、副院长罗小兵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四个正确认识,静心学习,争做六有大学生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B6B5

87DB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成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分组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讨论了肖梦琦同学、林娉羽作的工作报告,酝酿了常代会代表、学生主席团候选人人选,并充分研讨了提案工作等,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分组讨论。


18A30

12A19

14B56

135E4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代会常任代表和学院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