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能源学院第二届”羽航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为丰富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能源学院研究生同学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促进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交流,特举办此次活动,为广大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

一、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谁羽争锋

主办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时间:初赛49号;半决赛、决赛415

活动地点:西体、光体

二、活动对象及参加条件

针对全院研究生和导师,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自愿报名。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兼顾学院课题组人数不一的情况,实验室人数(含导师)不足20人的可以联合其他实验室报名,实验室人数(含导师)超过30人的最多可以报两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需要8名左右成员参赛,其中至少需一名女生参赛。

三 、比赛分组安排

以实验室为单位参赛。为了节约时间提高效率,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队伍抽签确定对手,输一场即淘汰出局,胜方进入下一轮。共设五个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1、混双,男双2。五个项目按顺序进行,每个项目采取3211分制,每个项目小分为1分,得小分多的队伍获胜。若有队伍因队员不足无法完成所有比赛内容,则相应记该种比赛项目为弃权,对方自动获胜。(半决赛和决赛中每个项目采取3221分制)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有奖状及相应奖品赠送。

五、注意事项

1.为了体现本次活动主题内容,使得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本次比赛不允许男参赛选手重复报名(即男选手只能参加一项个项目的比赛),女选手可参加两项比赛(即女单及混双),所以各队伍要分配好参赛人员。

2.每个队伍选派一名大致熟悉比赛规则的人进入裁判组(可以是参赛队员,也可是实验室其他同学或别院的同学,但必须保证比赛当天到场),后续会安排相关学习。不出裁判的队伍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1、混双、男双2。提前晋级的情况下鼓励把剩余比赛打完,但也允许失败方放弃比赛,未打的项目判为负。每项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球,先达到11者获胜,若打到1010,需要领先两球才算赢(最高15分),以此类推。

4.球员安排:按照男单、女单、男双1、混双、男双2的顺序进行比赛,各个项目的球员登记名单在比赛前同时交给裁判,并且严格按照登记名单比赛。(各参赛队认真填写把名表,参赛选手必须来自本实验室,否则取消比赛资格,必要时检查学生证)

5.报名: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参赛队伍需提供其所在实验室(或联合实验室)的总人数,后期抽查核实,凡有弄虚作假者取消比赛资格。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在201741日晚上22:00之前发至曾光同学的邮箱:877063412@qq.com.

6.交流: 比赛日期及赛程等会根据报名队伍的数量稍作调整,请各参赛队保持关注研会体育部通知。

参赛队伍负责人加群:能源第二届羽航杯

群号:625037998

七、本次比赛未尽事宜由体育部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曾光 15827459373 QQ877063412

王公文15827186959

刘振伟 1887223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