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关于2014-2015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5-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依据华中科技大学2014-2015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参赛手册,综合考虑候选人的学习成绩、学术科研(包括论文发表、学术著作、学术比赛获奖、参与或主持课题、专利等)、学生工作与身体素质等多方面表现,对上述四位同学的自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和评估,评分汇总结果见下表(详情请咨询吕振亚)。

姓名

自评得分

学习表现

学生工作与身体素质

自评总分

课程成绩

学术科研

陈奇

10

26.3

18

54.3

郭军军

9.71

35

3

47.71

薛毅

9.95

3.8

2

15.75

陶进

7.7

0

6.5

14.2

根据能源学院评审结果,最终确定博13级的陈奇同学作为2015年能源学院“三好研究生标兵”的推荐人进入下一轮的全校材料自评及才艺展示环节。

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前联系吕振亚(手机1772051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