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谢幕

发布日期:2013-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9月7日下午2点半,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西五楼217会议室圆满谢幕。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智老师,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蔡顺康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胤任,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松,中欧研究生会主席苏杭等嘉宾也亲临现场。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六名主席团候选人以及七十多名能源学院研究生代表。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是连接学校院系老师和本院研究生的桥梁,旨在为广大的能源学院研究生服务。在许多老师和同学努力、传承和发展下,为我院的荣誉、管理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冯晓东老师上台致辞演讲,冯晓东对于2012级研会取得的丰富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此外,冯晓东还号召把以后研究生会工作在秉承上一届的光荣传统之外,更应该做到贴近广大博士研究生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分担压力。同时,冯晓东期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研究生会做得更好。

第三项,王松对在过去一年的工作里研究生会所取得成果,荣誉以及突破进行汇报,同时他语重心长并富有感情的讲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最后,他并希望所有人一起齐心携手,把研会发展的更好。

第四项,竞选开始,六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PPT并作演讲。最先登场的陈鎏竹同学通过简单的话语为我们描述了一个充满自信,坚持和有活力的他,并希望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里汪鑫同学用PPT详细而且深刻的陈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工作蓝图,语言朴实但给人干练踏实的感觉,他最后强调自己会以“服务型”为宗旨,把研会做好。然后吴青松同学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荣誉和部门工作经历,最后他希望能为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苏本展同学上台,用丰富的PPT内容,详细的陈述了他对研究生会的理解认识和自己对以后工作的期待。然后,张之同学上台,展现出了热情而开朗的武汉人性格,他通过自己的演讲叙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四年团支书的经验和各种经历,并期待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来至1307班的韩庆松同学上台,用简洁的PPT和富有感情的演讲,为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述职报告和工作展望,并希望把研会发展成所有同学梦想的助推器,一起践行“学在华中大,共襄中国梦”构想。

在学生代表投票的过程的同时,李智老师上台为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投票结束后,李智老师上台公布了竞选的结果,本届主席团成员竞选公平、公开、公正,经过几天的面试、竞选演讲和学生代表民主投票,最终选举汪鑫、韩庆松、陈鎏竹、张之、苏本展为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主持人宣布竞选大会顺利闭幕,本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成功,各嘉宾和学生代表依次退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能源学院研究生会走的更远更好,为更广大的师生团体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个人梦、校园梦、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