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与能源学院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7-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技术交流会

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掌握了热气机发电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原创性的热气机研究和开发工作,使中国的热气机发电技术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热气机具有热效率高、排气污染小、噪音低、运行平稳等优点。以天然气、垃圾填埋气为能源的热气机分布式功能系统获得了“国家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和“上海市火炬计划”等多个基金资助。

此次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技术交流会的主要成员有:

顾根香

博士 研究员

热气机专家

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上海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主持项目有:国家863课题“天然气和垃圾填埋气燃烧发电在热气机上的应用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斯特林发动机的喷雾与燃烧机理研究”等。

沈孟良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热气机专家

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承担了多项热气机关键技术的研制课题,曾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大奖。

交流时间:10月24日下午2:30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