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华科“新生杯”篮球联赛1/4淘汰赛-----能源力压计科

发布日期:201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中心记者团—蓝天凯

2011年10月25日,继两天的阴雨天气之后,今日迎来了一个清爽的晴天, 期盼已经的能源与计科的淘汰赛紧张开赛。

比赛开始,实力相当的两队你来我往,各自都想在比赛的开始振振军威。而能源队率先找到感觉,江鹏远、胡焱奎两名主攻先后冲击对方内线得手,能源领先。计科随后也来了手感,比分紧紧咬住。紧张激烈的攻防战中,双方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能源19:18微弱优势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能源啦啦队擂鼓助威,教练细致安排战术,队员间相互鼓励,坚定地眼神透露着必胜的霸气。

下半场的比赛,能源手感依旧,进攻频频得手。而计科的进攻却在这时陷入窘境,传球失误,投篮不进。我方队员狠狠抓住机会,每一次进球都吼出士气,加之鼓声阵阵,能源气势不可挡!

终场前几分钟,计科找回久违的手感,试图反扑。能源队员心中有数,稳扎稳打,控制住时间。比赛结束前几秒,全场已然沸腾,能源啦啦队的呼喊声淹没了比赛。随着计科队一个远投不进,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定格在47:41,能源昂首挺进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