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辩论队力挫公管 新生辩论赛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者:卢彬

“本场比赛的获胜方为:正方,能源学院代表队!”随着主席的宣判,这场长达40多分钟的比赛也终于有了结果。场下,身为能源辩论队领队的倪贤文光也终于舒展眉头,松了一口气。

作为“新生杯”辩论赛的首轮淘汰赛之中的一场,本场辩论赛于10月22日晚8点在东十二教学楼J2401教室展开。正方能源学院所持观点为“杜绝盗版过程中政府比消费者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反方公管学院则从“杜绝盗版过程中消费者比政府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双方就此辩题展开论述。

面对颇具实力的公管学院,能源一方也派出了强力阵容:一辩徐璠,二辩连泽坤,三辩柯彦庭,四辩王硕。值得一提的是,一辩与二辩还曾担任迎新晚会的主持人。比赛过程十分紧张,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自由辩论环节中更是精彩纷呈,妙词频现。评委在评判胜负时也很是为难。最终,由于较好的守护了本方的立场以及清醒的思维,能源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挺进16强。

能源08级优秀辩手,同时担任教练的刘舆帅称,公管学院是个“硬骨头”,同学们今天取得了这样的胜利很不容易,尤其是徐璠同学的优秀发挥也令大家眼前一亮。但同时他也表示“其实今天赢得很险,队员们也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能有所提高,有所突破。

下周六,各位辩手又将迎战计算机学院。预祝能源学院辩论队可以走的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